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01 10:39:00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9連勝告終 6分落後希拉爾居次

分享: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9連勝告終 6分落後希拉爾居次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9連勝告終 6分落後希拉爾居次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因為在沙特超級聯賽期間向球迷造出不雅動作,被罰停賽一場。 艾納斯在C朗拿度缺陣只能當座上客的情況下,前鋒泰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連中三元,艾納斯仍被護級球隊艾哈斯美迫和4︰4,9連勝紀綠就終止,目前在積分榜排第2位。艾納斯以6分落後希拉爾,但多踢一場,爭冠形勢處下風。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停賽成座上客 艾納斯的泰利斯卡連中三元仍以4︰4賽和對手。(路透社)

C朗拿度在周日對艾拿素的沙特職業聯賽,在對手球迷不斷高呼阿根廷球星美斯名字之下,對著觀眾掩住耳朵,然後造出不雅動作。沙特足總事後判罰他停賽一場,和罰款3萬雷亞爾,相當於6300英鎊,不得上訴。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