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6 15:06:49

世界盃2022|C朗拿度場上狂搲下半身仲要食埋 葡國足總咁樣回應

分享:
C朗拿度是今屆最老入球者,他慶祝時像被美斯見證。(美聯社)

C朗拿度是今屆最老入球者,他慶祝時像被美斯見證。(美聯社)

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日前葡萄牙3:2擊敗加納的世界盃分組賽期間,突然把手放入褲襠5秒,然後拿出東西放入口中疑似進食,於網絡上獲得熱烈討論。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完整NowTV/ViuTV免費直播賽程時間 32隊分組賽詳情

狂摷下身口吃吃

葡萄牙在首輪分組賽險勝加納3:2,隊長C朗拿度為球隊搏得12碼後操刀射入,尾段被換走後再化身場邊教練,更差點被後防的失誤激死,賽後記者會被問到與曼聯相關的問題更即時走人。

C朗貴為球王,最後一屆世界盃自然成為焦點。社交網絡日前流傳一段短片,只見C朗在比賽中突然將左手伸入褲內、近大脾處狂摷,最終將某樣東西放入口中。

 

C朗 C朗 C朗

網民都很好奇,C朗到底放入什麼入口中,到底褲內又收藏了什麼「零食」?亦有網民認為此舉十分不雅,與前德國主帥路維食鼻屎可以相題並論。只是《The Athletic》引述葡萄牙足總回覆,對方確認C朗只是食香口膠,而非其他食物。不過,C朗為何要把香口膠藏下身,又在球場上將它放入口,便沒有人知道。

 

即睇C朗到底食咩緊咩?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