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3 02:09:00

世界盃2022|南韓完場後手機睇直播煎熬9分鐘 孫興民:等待這一刻很久了

分享:

烏拉圭完場一刻,南韓球員激情慶祝。(AP)

當球賽進行到90分鐘31秒,孫興民直線,黃喜燦將皮球送入網窩,延續了南韓在今屆世界盃之旅。他們以2:1擊敗葡萄牙後,完場後還要經歷9分鐘煎熬才能盡情慶祝,但這些都是值得的。孫興民在賽後表示:「這一刻,我等待很久了。」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Ad Block

得球壓過烏拉圭

完場哨聲一響,南韓球員和球迷瘋狂慶祝,但很快地,理智回來了。南韓以2:1擊敗葡萄牙後,與烏拉圭同得4分;當時烏拉圭以2:0領先加納。這意味著南韓與烏拉圭的得失球差同樣為0,韓國以得球暫時壓過烏拉圭,但只要烏拉圭將皮球放入網窩,後者的得失球差就會以1 vs 0反壓南韓。全場南韓球員和球迷很快地收起激情,動作一致——拿出手機看另一場直播。烏拉圭由於上半場補時8分鐘令下半場稍延開賽,因此南韓完場時,烏拉圭才剛進入下半場補時階段。

這對於南韓全國上下,大概是最長的9分鐘,從電視畫面可見眾人神情緊張,有人雙手合十祈求烏拉圭與加納保持2:0的比數完場。烏拉圭最後一擊,在30碼獲得一個絕佳的罰球機會!隨著罰球不入,球證鳴笛完場,南韓球員可以鏟草慶祝了!

可以鏟草了。(路透社)

孫興民首次小組賽出線

賽後孫興民表現激動,他接受訪問回望4年前,「盡最大努力仍無法取得此成就,我為隊友感到自豪。這一刻,我等待很久了。」他多謝隊友及球迷之餘不忘檢討自我:「作為隊長我的表現未夠好,但隊友做得很好,我十分感激。」南韓16強勢要硬撼巴西,孫興民承諾會全力以赴:「足球比賽結果難料,但我會盡力踢一場精彩的比賽。」孫興民2014年首戰世界盃,今屆是他第三屆出戰;南韓對上兩屆世界盃都在分組賽出局,對上一次出線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但他們16強以1:2不敵烏拉圭止步。南韓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中,取得殿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