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9 11:02:25

世界盃2022|受日本球迷感染 加納摩洛哥球迷齊響應執垃圾

分享:
加納球迷受日本球迷感染,完場後主動執垃圾。(薩迪阿當斯twitter)

加納球迷受日本球迷感染,完場後主動執垃圾。(薩迪阿當斯twitter)

日本球員及球迷連續兩場執垃圾贏盡掌聲,更感動了其他球迷坐言起行,成為今屆世界盃最美好的畫面。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加納球迷受日本球迷感染,完場後主動執垃圾。(薩迪阿當斯twitter) 加納球迷執垃圾後,十多排座位一塵不染。(薩迪阿當斯twitter)

清理後座位一塵不染

加納於世界盃分組賽以3︰2擊敗南韓後,加納體育記者薩迪阿當斯在Twitter上載加納球迷於球場執垃圾的圖片。他除了展示球迷熱心執垃圾一刻後,更展示了十排座位一塵不染的成果。阿當斯在推文上指「由日本人身上學習」。不少網民讚賞此舉,亦有網民認為在加納球場極少見,甚至「從未見過球迷執垃圾」。加納將在12月2日晚上11時鬥烏拉圭,只要贏波於H組聯同葡萄牙出線。

事實上,日本球迷清潔球場不止感動了加納球迷,昨天摩洛哥球迷也響應此善舉。這支非洲球隊以2︰0勝比利時後,有短片於Reddit流傳摩洛哥球迷執垃圾。

至於國際足協Twitter指,世界盃期間超過600噸垃圾會回收再用,昨天上載一張法國名宿迪西里與垃圾分類師的合照,感謝工作人員的努力。

迪西里探班垃圾分類師,感謝他們的努力。(國際足協twitter)

迪西里探班垃圾分類師,感謝他們的努力。(國際足協twitt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