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4 01:18:24

世界盃2022|淺野拓磨做功臣 4年磨劍只等今天

分享:
淺野拓磨

4年前的失意,成為淺野拓磨的推動力。(路透社)

日本於世界盃E組首戰,以2:1熱血反勝德國。淺野拓磨成為贏波功臣,賽後他談到自己的辛酸,一切由4年前說起。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淺野拓磨 淺野拓磨
Ad Block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淺野拓磨無緣征戰,但那時的痛苦彷彿亦成為他職業生涯的轉捩點:「從獲派上陣時我已決定,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射門。從4年前落選那時開始,我就想像着今天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這4年來,淺野拓磨獲得重生,一步一腳印走到世界盃的舞台,在力挫德國一役證明了自己。

蘇尼

蘇尼邊路放題,德國教練蘭克點名批評。(路透社)

至於落敗的德國,教練芬克認為日本的效率較他們優勝,對方能夠把握到入球的機會成為勝負關鍵。但在防守方面,芬克毫不客氣地點名批評守將歷卡斯蘇尼:「他在邊路被放甩兩三次。令我們不得不為如此的個人失誤,付出代價。」德國下一場將要硬碰西班牙,勢成力爭出線的關鍵一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