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4 09:00:27

世界盃2022︱莫迪歷盼美斯奪冠︰史上最佳球員值得擁有

分享:
莫迪歷賽後承認阿根廷值得打入世界盃決賽。(美聯社)

莫迪歷賽後承認阿根廷值得打入世界盃決賽。(美聯社)

識英雄重英雄,37歲中場莫迪歷(Luka Modric)在克羅地亞以0:3負阿根廷後,大方祝賀美斯,更指後者是史上最佳球員,希望他贏得世界盃。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莫迪歷希望美斯贏得世界盃。(美聯社)

莫迪歷希望美斯贏得世界盃。(美聯社)

哭成淚人

37歲的莫迪歷第一場克羅地亞大國腳,是2006年友賽阿根廷,巧合地該仗美斯射入個人首個國際賽入球。16年前克羅地亞以3:2取勝,今日由美斯一入球一助攻取勝。由於大局已定,莫迪歷戰至81分鐘被換出,全場連同阿根廷球迷都起立致敬,但他在後備席非常落幕,更於步入更衣室通道時哭成淚人。他賽後感謝對方球迷︰「我太傷心聽不到,他們為我掌聲,我只能感謝,美好的氣氛。」

莫迪歷賽後極度失望,一度落淚。(路透社) 莫迪歷賽後極度失望,一度落淚。(路透社) 莫迪歷與美斯識英雄重英雄。(路透社) 莫迪歷和美斯短兵相傳。(美聯社) 莫迪歷和美斯分別為兩軍隊長。(美聯社) 莫迪歷戰至完場前換出,獲全場起立敬致。(美聯社)

談到對方美斯球王級演出,莫迪歷只有讚美︰「美斯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祝他決賽好運。我希望美斯贏得世界盃。美斯贏了全世界,他是史上最佳球員,他值得擁有。」

莫迪歷讚美斯史上最佳

一向少有投訴的莫迪歷指阿根廷值得晉級世界盃決賽,同時炮轟球證︰「我不常討論球證,但今場是最差之一,他今天執法是災難。阿根廷第一球不應12碼,之前本身克羅地亞應有的角球消失了,改變了整場,除此之外要恭喜阿根廷。」克羅地亞主帥達歷合約至2024年歐國盃後,他希望莫迪歷繼續出戰,因此今屆世界盃或未是莫迪歷的最後探戈。

阿根廷將在12月18日晚上11時鬥法國或摩洛哥,力爭球隊第3度封王。

 

莫迪歷賽後流下男兒淚。(路透社)

莫迪歷賽後流下男兒淚。(路透社)

阿根廷率先殺入2022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率先殺入2022世界盃決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