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1 03:08:56

世界盃2022︱葡萄牙緣盡世界盃 比比賽後炮轟:為何要用阿根廷球證

分享:
葡萄牙賽後圍著球證理論。(路透社)

葡萄牙賽後圍著球證理論。(路透社)

葡萄牙於世界盃8強以0:1不敵摩洛哥,再一次緣盡世界盃。賽後葡軍老將比比(Pepe)炮轟球證今場的執法水平,稱不明為何要使用阿根廷籍的球證。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39歲的比比今場正選登場,在補時階段錯失一黃金機會,未能為葡萄牙扳成平手。他賽後接受訪問時相當不滿:「我必須要說出來,一個阿根廷球證來執法這場賽事,絕對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當昨天(荷蘭對阿根廷)賽後的事,加上美斯(Lionel Messi)及整個阿根廷都在談論球證後,他們還派一個阿根廷人為今場的主球證。」

今場的主球證為泰路(Facundo Tello),經常執法阿根廷本土聯賽。他在2019年開始為州際賽事擔任第4裁判,並在2021年成為阿拉伯盃的主球證之一。

般奴費南迪斯今場多次向球證投訴。(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今場多次向球證投訴。(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他從未執法歐聯!

至於葡萄牙主將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也非常不滿泰路的執法:「那個球證的國家還在淘汰賽中,他仍能繼續執法,這是十分奇怪的。我們並沒有一個葡萄牙的球證。」

他續道:「我們的球證曾執法歐聯,他們絕對有執法世界盃的能力和級數。他們(今天的球證團隊)不曾亮相歐聯,並不習慣這種比賽的速度。那個球證主宰了一切,上半場那記是很明顯的12碼,在我職業生涯中,當我有機會單刀面對門將時,我從不會允許自己跌下(來博12碼)。」

葡萄牙再一次與世界盃冠軍無緣,而今屆很可能是C朗和比比的最後一屆世界盃,賽後C朗哭成淚人並直接返回更衣室,場面令人心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