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04:31:28
日報

世界盃H組決戰|烏拉圭焗攻加納 老嫩鋒將盡出爭出線

分享:

H組同時間的生死大戰,由非洲「黑星」加納惡鬥南美「三哥」烏拉圭(02/12 23:00) ,不期然令人回想起2010年世盃8強戰,該場蘇亞雷斯白界線前用手救球被逐,但對方射手基恩主踢極刑宴客,結果戰至互射12碼烏拉圭勝出的經典比賽。現時形勢卻是有多名星級鋒將在陣的烏拉圭,兩戰1分兼一球不入;反觀3分在手的加納,今場贏波肯定出線;若南韓無法擊敗葡萄牙,加納和波亦足夠打入16強;烏拉圭若今場3分,同時南韓贏波的話,兩隊將同得4分,則先要計得失球,賽前南韓領先1球,故烏拉圭勢必要爭取多入球,以爭取出線。

世界盃H組
紐尼斯 卡雲尼 蘇亞雷斯

烏軍隊中的星級箭頭蘇亞雷斯如已35歲,上仗被貶後備,其後入替擔正的「戰神」卡雲尼,今仗兩位神鋒未知會否有機會合組雙箭頭攻堅,而達雲紐尼斯則兩仗仍未能發揮水準,令人失望;至於教練迪亞高阿朗素堅持讓皇馬好手費達歷高華維迪踢中場中間,不讓此子踢擅長的翼鋒位置,備受爭議。對手加納兩戰入5球失5球,阿積士中場好手穆罕默德古杜斯上仗入2球,今場仍會跟阿休兄弟,全力支援箭頭伊拿基威廉斯,絕不退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