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2 04:31:29
日報

世界盃H組決戰|孫興民絕地一戰 南韓神鋒求挫葡萄牙

分享:
孫興民

孫興民

太極虎,絕地一擊!沒有場邊督師的葡籍主帥保羅賓度,「太極虎」南韓今晚已在H組出線的葡萄牙,為求晉級已無去路,唯有傾盡全力求勝(02/12 23:00)。同組另一場生死戰,烏拉圭亦要先打敗加納才有機會。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世界盃H組
Ad Block
趙圭誠 趙圭誠

傷後戴上「護面罩」出場的射手孫興民,在世盃狀態平平,加上由中堅金玟哉領導的「5金」防線上仗失準,南韓在落後兩球下一度追和,但最終2比3不敵加納,目前2戰僅得1分,今場唯有贏波才有機會出線。不過,教練保羅賓度上仗賽後向球證激烈抗議補時不足,領下紅牌,今場無法在場邊督師倒戈鬥葡國。

保羅賓度的助手沙治奧哥斯達上仗賽後指全隊忿忿不平,並說:「沒有他(賓度)是我們的損失,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練,但將令我們變得更強大、更團結,匯聚所有能量。」南韓在02年世盃主場曾以1比0擊敗葡萄牙,今場欲重溫舊夢,救星未必是缺態的孫興民;可能是上仗成為決賽周史上、首位亞洲人以頭槌入兩球的人氣前鋒趙圭誠(又譯曹圭成)。

C朗

C朗

兩戰全勝的葡萄牙,今場只要多取1分已確保首名出線,大有機會16強避開G組的巴西。隊中兩大主將、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上仗梅開二度的般奴費南迪斯未知會否披甲,而C朗料希望上陣續創傳奇,至於一眾有實力的副選如達洛治、祖奧包連夏、拉菲爾利亞奧及干卡路等,均值得更多上陣機會,至於上仗一早傷出的左閘紐奴文迪斯阿歷山大,將由拉菲爾古里路頂上。

般奴費南迪斯 干卡路 拉菲爾利亞奧

B費、干卡路與利亞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