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1 12:30:00

世界盃外圍賽|香港隊旺角場擺陣鬥烏茲別克 賽前為兩老將辦告別儀式

分享:
港隊將在旺角場迎戰烏茲別克。(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將在旺角場迎戰烏茲別克。(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隊今晚(21日)將在旺角大球場,與烏茲別克進行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次圈分組賽。港隊主帥安達臣對於在旺角場出戰表示高興,然而在昨日(20日)記者會上,對手烏茲別克似乎就對場地感到困惑。另外,港隊會在賽前為兩名退出港隊的沙場老將鞠盈智及黃洋舉行告別儀式。

香港足球隊對烏茲別克直播連結(香港電台32台晚上8時直播)

在亞洲盃決賽周後,港隊相隔個多月再次出戰國際賽。港隊在早前宣布作出球員的更改,原因是冠忠南區門將的伍瑋謙及傑志守將羅梓駿分別因傷退隊,由晉峰門將的龐焯熙及理文守將余煒廉代替。由於大球場將要舉行七人欖球賽「養草」,而不能借予港隊比賽,主帥安達臣就認為在旺角場比賽對港隊更有利。他指因為港隊球員較常在這個主場本地賽事的球場比賽,球員也很高興場地的氣氛,故相信在旺角場會較利香港隊的發揮。不過對手的烏茲別克,在昨晚記者會已質疑有關的決定。

 

鐘樂安傷勢未癒

另外在昨日記者會上,早前轉投內地中超聯的周緣德代表出席,他指雖然自己未能在聯賽上陣,但並未擔心體能下降。另外初度入選港隊決選名單的鐘樂安,在昨日訓練仍需要包紮,故此安達臣已表明他不能在今仗上陣,但仍期望可以在作客的比賽用得上。

足總在周三就宣布,會在比賽開始前的20分鐘,為兩名在亞洲盃前宣布國際賽退役的鞠盈智及黃洋舉行告別儀式,呼籲球迷提早入場為兩位為港多次爭取佳績的功臣告別。

港隊今晚旺角場迎戰烏茲別克。(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今晚旺角場迎戰烏茲別克。(香港足總圖片) 港隊今晚旺角場迎戰烏茲別克。(香港足總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