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1 11:43:26

世界盃外圍賽|戴偉浚落選國足征新加坡名單 今季中超僅踢2分鐘

分享:
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網上圖片)

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網上圖片)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賽事今日舉行第三輪賽事,中國足球隊易帥後迎來首戰,克羅地亞籍70歲新帥伊雲高域(Branko Ivanković)領軍作客新加坡(今晚8時半舉行)。不過,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戴偉浚今季在上海申花的上陣機會不多,兩場賽事中僅後備上陣2分鐘。

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網上圖片) 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網上圖片) 效力中超上海申花的港產國腳中場戴偉浚就名落孫山,是他自前年1月入選國足以來,首次落選決選名單。(網上圖片) 中國足球隊易帥後迎來首戰,克羅地亞籍70歲新帥伊雲高域領軍作客新加坡。(網上圖片)  戴偉浚今季轉投上海申花後,上陣時間不多,至今僅上陣2分鐘。(戴偉浚IG) 亞洲盃決賽周國足3戰2和1負,零入球恥辱出局,戴偉浚在首兩場均正選上場(新華社) 亞洲盃決賽周國足3戰2和1負,零入球恥辱出局,戴偉浚在首兩場均正選上場(新華社) 亞洲盃決賽周國足3戰2和1負,零入球恥辱出局,戴偉浚在首兩場均正選上場(新華社) 亞洲盃決賽周國足3戰2和1負,零入球恥辱出局,戴偉浚在首兩場均正選上場(新華社)

新帥首戰 伊雲高域領軍征新加坡

年初在卡塔爾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國足3戰2和1負,零入球恥辱出局,戴偉浚在首兩場均正選上場。隨著贊高域未能領軍出線最終被炒,中國足協委任前阿曼主帥伊雲高域接任,履新10日後即領軍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兩鬥新加坡,表明目標是衝擊2026年世界盃決賽周。根據數據,中國隊與新加坡曾經16次交手,錄得11勝3和2負,近41年未曾落敗。

內地名記評「狀態很一般」

伊雲高域今次徵召26人赴新加坡,包括歸化兵艾克臣、費南多等,惟周三公布23人最終名單,戴偉浚卻榜上無名,這名港產國腳自2022年1月首度入選國足後,兩年多以來全數入選。

戴偉浚今季轉投上海申花後,上陣時間不多,至今僅上陣2分鐘。內地知名足球記者馬德興指,戴偉浚落選與狀態有關,直言今季缺乏上陣機會,加上入選國足後狀態亦很一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