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5 04:30:50
日報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分享: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丹麥奇兵續居榜首 法國墊底衛冕失敗

擁有在歐洲聯賽頂級射手賓施馬、基利安麥巴比及尼干古壓陣的法國,在歐國聯A1組主場以0比1受挫「格仔兵團」克羅地亞後,4戰只得2分續居包尾,已肯定無緣奪得首名打入明年決賽周,宣告衛冕失敗。反觀同有基斯甸艾歷臣「復出」壓陣的丹麥,表現進步,力挫奧地利後,以4戰9分續居榜首。

開賽僅5分鐘,法國中堅伊巴希馬干拿迪,在防守角球時侵犯克軍前鋒保迪馬,由莫迪歷操刀極刑中鵠,並取得其第152次代表國家隊的第22個入球,最後獲選全場最佳球員。麥巴比全場表現賣力,法國尾段更上換入鋒將京士利高文及基沙文入場搏殺,最終仍然破關乏力,被克軍嚴密防守「封零」,本月歐國聯4戰不勝。主帥迪甘斯稱:「我們的力量及體能不及對手,並失去一點自信及缺乏朝氣,比賽太多,一切變得非常困難。」法國上屆歐國聯分組賽錄得5勝1和,之後在淘汰賽先後打敗比利時及西班牙封王,但今屆表現大走樣,在今年9月尚餘兩場比賽下,已肯定無緣首名出線爭冠。

展望未來,迪甘斯說:「球員需要理清思緒,返回所屬球會,新季再來。」今仗亦是法國近23場比賽以來,首次食蛋輸波。至於4戰7分升上次席的克軍,其教練戴歷高興地說:「自從法國贏得世盃後,我們一直被看扁,所以今次在對方接近8萬名球迷的主場打勝仗,實在非凡。」2018年世盃決賽輸法國2比4後,今戰是「格仔兵團」在雙方之後4次交手的首勝。

丹麥9月遇考驗

同晚另一場比賽,丹麥憑攻擊好手莊拿斯雲特及安達斯奧臣,在今屆歐國聯齊齊開齋建功,以2比0氣走奧地利,並以4戰9分,高踞A1組榜首。雙方近5次交手,丹麥延續全勝,9月份餘下兩戰分別是作客克羅地亞及主場對法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