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30 12:24:25

亞冠盃|中超浙江與泰國武里南聯賽後演全武行 港將梁諾恆或受牽連(附比賽及衝突片段)

分享:
中超球隊FC浙江在亞冠盃賽後,與泰國的武里南聯發生大規模衝突。(新華社)

中超球隊FC浙江在亞冠盃賽後,與泰國的武里南聯發生大規模衝突。(新華社)

周三(29日)進行的亞冠盃分組賽,在東亞區的H組賽事,中超球隊的FC浙江於主場擊敗泰國的武里南聯,在賽後發生大規模的衝突。目前亞洲足協雖然未有作出評論,但估計將會對參與毆鬥的球員作出嚴重處分,而當中或牽涉到效力浙江的香港球員梁諾恆。

這場分組賽,浙江在主場落後下,以3:2反勝對手,兩隊因為同組的日本甲府風林與澳洲墨爾本城賽和3:3,在最後一輪仍有爭取出線的希望。不過在比賽之後,兩隊的球員就發生嚴重的毆鬥。國內傳媒就聲稱是泰國隊的球員作出挑釁在先,不過根據影片,在比賽後武里南聯球員準備返回更衣室期間,有兩名浙江的後備席人員上前與對手爭執,其後爆發衝突,當中有武里南聯球員倒地後,遭到多名浙江職球員圍攻。而港將的梁諾恆曾試圖阻止及拉開隊友,但仍然無果。

浙江後備球員賽後先與武里南聯球員爭執。(影片截圖) 雙方職球員之後開始互雙動粗。(影片截圖) 雙方職球員之後開始互雙動粗。(影片截圖) 港將梁諾恆(2號)試圖阻止隊友出手。(影片截圖) 雙方職球員之後開始互雙動粗。(影片截圖)

香港代表傑志分組墊底

至於周三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F組比賽,香港代表的傑志在下半場多打一人下,下半場幾乎圍攻對手,不過僅得恩查把握到機會入波,而他亦是連續4場的亞冠都取得入球,不過傑志仍只能以1:2不敵兩屆亞冠冠軍的全北汽車。傑志以1分排在分組榜尾,雖然還有最後一場作客新加坡的獅城水手,但因為對手已取得6分,傑志肯定在今屆墊底。

傑志主場不敵全北1:2。(新華社) 傑志主場不敵全北1:2。(新華社) 傑志主場不敵全北1:2。(新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