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5 12:48:06

亞冠盃|C朗拿度一箭定江山 艾納斯首回合一球領先(附比賽精華)

分享:
C朗為艾納斯攻入唯一一球。(艾納斯X)

C朗為艾納斯攻入唯一一球。(艾納斯X)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帶領沙特阿拉伯的艾納斯,在亞冠盃16強迎戰同樣來自沙特的艾費哈。可是球隊在全場佔優勢之下,卻只憑C朗的一腳,以1:0取得首回合的勝仗。

C朗拿度在加盟亞洲的首次亞冠盃,16強首回合面對聯賽排14的艾費哈,他與隊友卻相當費力。上半場奧達維奧艾美臣(Otavio)及拿樸迪(Aymeric Laporte)先後頭槌頂斜,而C朗自己的起腳又因為太正中而被救到,半場與對手踢平0:0。

C朗輕輕一逗,為艾納斯取得勝利。(艾納斯X) 艾納斯1:0小勝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1:0小勝艾費哈。(艾納斯X) 艾納斯1:0小勝艾費哈。(艾納斯X)

全北汽車兩球領前浦項制鐵

換邊後艾納斯仍然是佔盡主動,只是C朗的頭槌又一次被對手門將救到,而泰利斯卡(Anderson Talisca)的倒掛更只有斜出。要到比賽的81分鐘,C朗與波索域(Marcelo Brozovic)的合作,最後由C朗門前逗過門將笠入,讓艾納斯首回合作客領先1:0。艾納斯今場射門達14次,但僅3次中目標入1球,而球隊控球時間更達到76.6%。

至於在東亞區的16強,南韓的全北汽車主場先以2:0領先浦項制鐵,而日本的橫濱水手作客就僅與泰國的曼谷聯踢成2: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