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7 04:30:00
日報

今爭入決賽 黃澤林多謝港人支持

分享:
黃澤林與拍檔般奴又闖一關。

黃澤林與拍檔般奴又闖一關。

齊撐港將!17歲香港網壇新星黃澤林,昨在澳網青年組繼續「一日雙賽」,雖然在先舉行的男單16強以直落兩盤6比7(4比7)及1比6,不敵青少年世界排名較他高出9位的立陶宛球手畢維拿斯出局;但在小休兩小時後,總算能及時收拾心情,夥拍他的日裔美籍拍檔般奴葛原(前譯古素夏拿),於男雙半準決賽出戰意大利組合,最終在先輸一盤4比6後,在第二盤大勝6比0,再在10分制的決勝盤中,以10比7取勝,勇闖4強,今日將鬥法國與瑞士的組合,力爭入決賽。黃澤林賽後感謝教練讓他忘記單打出局的不快,再全情投入雙打爭勝,並說:「我要多謝每一位給予我支持的香港人,尤其是百忙中抽空觀看直播的大家。」

同日女單有美國27號種子哥蓮絲淘汰法國的哥妮特,與7號種子、波蘭的施韋迪克同闖4強。至於男單方面,4號種子、希臘的施斯柏斯亦打入4強。

施斯柏斯

施斯柏斯

今爭入決賽 黃澤林多謝港人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