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17 04:31:00
日報

北京冬奧|港將結束冬奧之旅 翁厚全望改進技術

分享:
北京冬奧|港將結束冬奧之旅 翁厚全望改進技術 北京冬奧|港將結束冬奧之旅 翁厚全望改進技術 北京冬奧|港將結束冬奧之旅 翁厚全望改進技術

北京冬奧,港將翁厚全(Adrian) 昨在高山滑雪項目出戰男子迴轉賽,整體表現較日前出戰大迴轉賽時進步,惟仍未能完成賽事。17歲的翁厚全,昨再次踏足「冰河」賽道出戰,在天氣良好的比賽環境下;經過首兩個Checkpoint後,分別落後首名奧地利選手史杜拿斯2秒6及6秒63,但到第3個Checkpoint卻未能繼續,最終成績被列為「DNF」。Adrian賽後失望表示:「盡力以後,始終無法繼續賽事,我失敗了,心情有些難受。我在比賽中的表現都不太流暢,越過很多旗桿的時機也是慢了點,往往需要花額外工夫去彌補。」隨著翁厚全的比賽完結,今屆冬奧3位香港代表的比賽均已完成,港隊團長郭志樑在總結時指,今次的冬奧經驗必可助各人成長,而政府稍後會於白石體育園興建溜冰場,將有助香港的滑冰發展。

瓦利耶娃今戰花滑決賽

另外,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美少女瓦利耶娃,以首名資格晉級今日的單人花滑決賽,而前日在資格賽演出後,備受壓力的瓦利耶娃不禁落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