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1-12 06:00:00

兵工廠車仔互交白卷 韋舒亞又傷

分享:

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兼倫敦打吡,車路士在主場與阿仙奴踢成0比0,後者有今季狀態回勇的中場韋舒亞傷出,很大機會錯過周日作客般尼茅夫的英超賽事。


今仗雙方表現乏善足陳,主場出戰的車仔攻門較多,但始終未能打破僵局,雙方亦各有一次「疑似12碼」,但球證最終都沒有吹罰,雙方互交白卷完場,次回合將於1月24日移師阿聯酋球場舉行。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韋舒亞,今季回歸兵工廠後狀態漸入佳境,今仗更戴起隊長臂章,但他至57分鐘因扭傷足踝而退下火線。兵工廠主帥雲加賽後表示:「韋舒亞扭傷了足踝,初步觀察其傷勢不太嚴重,但周日的賽事應無法披甲。我不知道他需休養多久。那實在很可惜,因為他的狀態很好。可幸的是,他今次受傷的足踝,不是之前受傷的那一隻。」

另外,兵工廠今仗雖有奧斯爾倦勤,但阿歷斯山齊士仍只以後備姿態上陣,雲加否認那與轉會有關,「山齊士差不多踢足每一場賽事,季中讓他休息一下會有幫助。」雲加又重申,有信心「山神」會留隊至今夏約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