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30 11:50:00

前高球一哥活士車禍後首開腔 以後不再當全職運動員

分享:
活士將會在本周復出參與比賽。(美聯社)

活士將會在本周復出參與比賽。(美聯社)

前高爾夫球「一哥」的老虎活士(Tiger Woods)在今年2月因為車禍嚴重受傷,至近日才恢復進行高球的訓練。不過這位45歲的天才高球手,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會再作為全職運動員,可能只會參與一些單日賽事。

45歲的活士,在2月發生交通意外,雙腳需要接受手術以治療雙腳的多處骨折。活士近日在社交網絡上,公開自己再度接觸高球訓練的片段。正當外界以為他將回歸高球壇時,活士遙距接受高球雜誌《高爾夫文摘》的訪問時表示:「我想,參與一些單日比賽會是比較現實的事。永遠沒法全職了,不能再來,不過就可以挑選一下,就像Ben Hogan一樣。」

活士再指:「每年挑選一些比賽,然後就參加這些。你可以為着這些比賽訓練,為這些比賽裝備好自己。然後去比賽,我想這將會是我參與比賽的方式。這是不幸的現實,但這就是我的現實,我自己明白的,我已經接受了。」

活士本周復出

活士又表示,自己仍在進行艱辛的復康運動:「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甚至這不到一半路途。我仍有很多肌肉要建立,我腿上有很多神經要回復。同時,你要知道,我已做過5次背部手術。所以我不得不處理,要令對腳更加強壯,有時候背部還會有反應,這是艱難的路。」活士表示,現在自己很開心看着兒子玩耍。

活士將會出席在巴哈馬舉行的PGA巡迴賽,這是由活士的基金會舉辦的20名球手的比賽。活士周二(30日)會出席賽事的記者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