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6 13:04:57

劍擊亞錦賽|張家朗相隔6年再奪冠軍 感激6年來的艱苦磨練

分享:
張家朗相隔6年再奪冠軍。(FIE圖片)

張家朗相隔6年再奪冠軍。(FIE圖片)

剛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亞洲劍擊錦標賽,香港隊一共取得2金、1銀、4銅佳績,其中男子花劍個人賽張家朗則勇奪金牌。相隔6年再次奪冠的「少年劍神」張家朗今日(16日)社交平台表示,相較6年前首次奪冠,感覺不一樣,是「mean something」。他指,6年前得獎時年紀輕僅18歲,認為自己當時對世界不太明白,開心只因為自己得到一個獎牌而已,沒有太多其他感受。

不過,今次再度得獎,張家朗指感覺不知怎去形容,或許因為有了這6年的磨練,由高處跌至低位,再由低處向上那段歷程裏,讓他多了感受挫折舆失敗,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課,亦冀望劍擊隊在世錦賽再創佳績,「回顧今年各項賽事成績表現理想,要感謝各方對我的支援,希望我們整個劍隊可以在世錦賽再創佳績。」。

張家朗,莫梓維 張家朗 張家朗在決賽輕取對手奪金。(FIE圖片) 張家朗、蔡俊彥與教育Gregory Koenig(右二)合照。(FIE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