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7 16:20:00

土耳其地震︱事發前為球會攻入致勝球 加納國腳艾素瓦礫中獲救(更新)

分享:
加納國腳艾素傳被埋瓦礫。(路透社)

加納國腳艾素傳被埋瓦礫。(路透社)

【16:20更新】哈塔斯堡副主席Mustafa Ozat證實,艾素已被救援人員從瓦礫中救出,但有多處受傷。而Mustafa Ozat表示,球會的體育總監Taner Savut仍被困於瓦礫之中。Mustafa Ozat表示:「哈塔斯堡已受嚴重影響,我們將結束這個最危險的時刻。」與艾素友好的隊友Kerim Alici在周二(7日)亦證實,這位加納國腳生還。

 

救援人員在球會總部搜救

土耳其周日(5日)發生的7.8級大地震,導致多人死亡及仍然被困瓦礫。加納足協與英超的紐卡素證實,失蹤者包括31歲加納國腳的基斯甸艾素(Christian Atsu)。

生涯曾效力多支英超球會,包括車路士、愛華頓、般尼茅夫及紐卡素的加納國腳艾素,在去年夏天轉投土耳其聯賽的哈塔斯堡,並在周日的聯賽,為球會於97分鐘射入罰球,以1:0取勝。然而在開心過後不久,艾素被傳與球會的體育總監Taner Savut同被困在球會總部的瓦礫之內。

 

地震前艾素為球隊致勝

Ad Block

未經證實消息指已被救出

加納足協就在Twitter確認艾素失蹤的消息,並呼籲公眾為艾素祈禱,希望其平安。而他效力過的紐卡素亦證實了有關的消息,並祈求得到正面的結果。英國《衞報》就報道,指有消息指艾素與被困的Taner Savut已同被發現,並已送往醫院,而葡萄牙的《球報》就指,艾素已被送往醫院,其右腳受傷以及出現呼吸困難。不過有關的消息未得到證實。

31歲的艾素,2013年登陸英超加盟車路士,但4年間未獲上陣機會,更多次被外借。在2016年被借用至英冠的紐卡素,並協助球會重返英超後,獲喜鵲買斷,之後在2021年球季離隊轉投沙特阿拉伯聯賽,至去年暑假再轉投哈塔斯堡。

哈塔斯堡主場位於安塔基亞,臨近地中海及接近敘利亞邊境,距離震央的加濟安泰普約140公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