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9 14:37:24

坪輋壁畫村探比卡超龍貓 情心留言雪櫃獨一無二

分享:
坪輋壁畫村位於新界北部,鄰近上水與打鼓嶺。

坪輋壁畫村鄰近上水與打鼓嶺。

坪輋壁畫村位於新界北部,鄰近上水與打鼓嶺。即使不是交通最方便地方,因心意滿滿的壁畫、跳飛機、龍貓等,加上情心留言雪櫃寫下愛意,是情侶打卡放閃半天遊的好地方。

︰山全部都係山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打卡景點1︰坪輋壁畫處處

坪輋路迴旋處向北面九記士多旁的坪原路行,約10分鐘內分叉路可見桌榮記士多,於左邊小徑開始入村欣賞。坪輋壁畫村又名坪洋新村,不少村屋外牆塗上壁畫。早前村民平叔不滿遊人過多又隨地垃圾兼大呼小叫,親手噴污村屋以表不滿。到訪的將心比己,保持安靜以免打擾村民生活,否則景點再好也有盡頭,一旦村民不開放難以撤回。壁畫村沒有既定路線,休閒地兜一圈影相約半至1小時。

🗻按此睇am730行山專頁、路線推介、行山裝備🏔️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打卡景點2︰情心雪櫃 懷舊跳飛機

廢物利用製作風鈴,比卡超、龍貓、Minions、仿梵高圖畫、跳飛機等一應俱全。沿路而行畫作及花朵五顏六色,絕不會悶。前行是打卡熱點的情心留言雪櫃,雪櫃內提供紙張及多款顏色筆,供遊客寫上愛的宣言,意念滿分。

Ad Block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坪輋壁畫村

打卡景點3︰花朵色彩繽紛

情心留言雪櫃另一方,有一條種滿紫色花朵的小路。到訪時遇上一頭小狗快樂地在小路來回奔跑,難道它因花香而心情大好?

安靜參觀完坪輋壁畫村後,原路折返。有空可於卓榮記士多右轉,大約10-15分鐘到達白茅草海。夏天時白茅草海高及人腰,結婚相、畢業照、寵物照、文青照一一應付自如。如在日落夕陽下,更會金光閃爍。

坪輋壁畫村行山路線

路線

坪原路→卓榮記士多→坪輋壁畫村→情心留言雪櫃→龍貓跳飛機

起步交通

79K巴士-上水總站/粉嶺站上車

52K小巴-粉嶺站/聯和墟上車

坪原路下車

終點交通

同上

補給

坪原路九記士多/桌榮記士多

廁所:坪輋村

距離:約1公里

需時:1小時

體力:1/5

技術:1/5

景色︰4/5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