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1 12:56:03

德甲︱抗癌半年後 賀拿首次為多蒙特友賽上陣

分享:
早前患睪丸癌的賀拿,半年後為多蒙特在友賽上陣。(Twitter圖片)

早前患睪丸癌的賀拿,半年後為多蒙特在友賽上陣。(Twitter圖片)

季初轉投多蒙特的科特迪瓦前鋒施巴斯坦賀拿(Sebastien Haller),因為驗出患上睪丸癌,而需要接受癌症治療。在經過半年的療養後,他在周二(10日)多蒙特的一場友賽中上陣。

28歲的賀拿,去年7月從阿積士轉投多蒙特,原本是計劃取代離隊的夏蘭特(Erling Haaland),但他卻在4星期後證實患癌。在經過手術及化療後,賀拿早前已返回球會接受訓練,並在周二與乙組的杜塞爾多夫的友賽中上陣,而球隊最後大勝5:1。賀拿最快有機會在對奧格斯堡的德甲中候命。

賀拿賽後表示:「我很好呀,在過去6個月是真的很艱難。我對於可以回來與這些兄弟及訓練,單純地感到高興。對我而言,回來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我會堅持下去。」

Ad Block
賀拿為多蒙特在友賽上陣。(Twitter圖片) 賀拿為多蒙特在友賽上陣。(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