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6 20:35:43

曹星如首戰亞運 負泰國拳手32強出局|杭州亞運

分享:
(直播畫面)

(直播畫面)

杭州亞運香港代表團焦點運動員之一、「神奇小子」曹星如今晚登場,在男子57公斤的32強賽事火併泰國拳手尊龍,在3個回合的比賽,曹星如得分都處於劣勢,裁判最終判以點數0:5落敗,無緣晉級。

今屆亞運男子57公斤級拳賽共有30人參賽,每場賽事雙方打3回合,每回合3分鐘,每回合之間休息1分鐘。

曹星如賽後總結今場表現,指已經盡全力作賽,但今場賽事只是發揮平時訓練的兩、三成技術,會繼續努力改善業餘拳擊的步法,希望下一次繼續享受比賽:「中段中了對方的拳後,我的節奏被打亂,雖然不斷提醒自己要用回步法,但雙腳開始『唔聽使』,移動愈來愈慢,唯有防守包實一點,第二回合尾段我亦有機會,但未能好好把握。」他指亦要「練好個腦」,不要輕易被對手擾亂打法和節奏。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現年36歲的曹星如(Rex)不再是小子,他2018年宣布棄戰職業賽以實現奧運夢,雖未能如願,但仍可挑戰亞運圓大賽夢想。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