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4 04:30:40
日報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分享: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奴(C朗)上屆重返「紅魔」曼聯,攻入24球仍無法為曼聯打破錦標荒兼與歐聯無緣,度過球隊在英超最黑暗的一季;不過其最強大的貢獻卻反映在曼聯的商業活動上,令該隊壓過西甲雙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成為全球社交網絡上,最受歡迎的足球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Instagram(IG)擁有4.65億位追隨者的網紅C朗,自去年8月再做「紅魔」後,球隊在社交媒體的參予度推上另一高峯;雖然球隊上一季表現一團糟,但在分享、點讚及評論上,對上一年升幅一倍至20億次的互動。計算上季英超球會最受歡迎的25個貼文中,10個關於C朗,而且頭3位全由這位37歲的球壇天王壟斷。

財經分析指現今商業贊助看重社交媒體上的互動,以決定投放多少資源;頻密的互動比追隨者的數目更「值錢」,這可能是曼聯堅拒在今夏放走C朗的原因。專長運動商業的設菲爾德賀林大學教授威爾遜續說:「曼聯不受保羅普巴離隊所困擾,但在球場以外,對C朗離開卻大有保留,因他的影響力不只在足球場上。」他指從曼聯最近獲科技公司DXC,一紙數年達史上最高的2,000萬英鎊波衫衣袖贊助合約,可見「C朗效應」之強。
 

Ad Block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曼聯雄霸社交網絡 C朗效應勁爆

PSG夠前鋒 放棄C朗

不過雖然剛領軍4球大炒利物浦、完成泰國之旅的曼聯新帥坦哈格重申,C朗仍在計劃中,今夏不會出售;但這位以家庭為理由,現時仍留在葡萄牙自行操練的人氣王,去向成謎,而他的IG自7月初起已沒有新的貼文,曼聯則轉戰澳洲,周五鬥墨爾本勝利。英國《每日郵報》另文報道,根據《ESPN》消息,法國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會艾卡拉法,跟他友好的C朗經理人文迪斯商討後,已否決招攬這位周薪高達50萬英鎊的超級球星;理由不是財政問題,而是該隊已擁有射手基利安麥巴比、美斯及尼馬3大射手,踢法上容不下另一大牌球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