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06 10:15:44

杭州亞運|南韓沙排女神申智恩四戰全輸出局 明星外貌仍驚豔全場(多圖)

分享:

南韓沙排女神申智恩

在杭州亞運的賽場上,大家除了關注運動員的優秀表現,也有不少美女成為比賽焦點,南韓沙灘排球女將申智恩,因為有潔白的肌膚、高挑的身材,再配上亮麗的長相,吸引觀眾目光。

根據韓媒報道,申智恩生於2001年,原本是打室內排球的,後來才轉戰沙灘排球,不過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申智恩「防曬有方」,長期曝曬在烈日下訓練後,肌膚還是保持白皙,173理米的高挑身材,讓她擁有一雙大長腿,不少人在沙灘排球場上看到申智恩亮相後,驚訝直呼「好像女明星」。

在沙排世界賽拿下女子組第13名

申智恩先前曾在2019年沙灘排球世界巡迴賽中,拿下女子組排行第13名,不過在這次的亞運比賽,她並沒有取得好成績,和隊友金世娟在預賽4戰4輸,戰績慘烈,在23日開幕典禮之前就已經被淘汰,失去了更多亮相機會。

賽後申智恩也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感謝,她提到:「謹向我的教練,和所有支持我的人,表達誠摯的謝意,以杭州亞運作為訓練目標,我在過去的五年間多次更換隊友,謝謝每個在艱困時期,願意並肩合作的人們。」

Ad Block

為經驗不足致畫下句點而感痛心

而對於這次全敗的戰績,申智恩遺憾表示,自己將可以參加杭州亞運視為一個夢想,可以實現夢想很令人高興,也透過這次比賽,讓更多南韓民眾對沙灘排球產生興趣,但與此同時,等待已久的寶貴機會,卻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而畫下句點,感到相當痛心。

最後申智恩也向支持者喊話,對所有在參賽前提供機會、支持、幫助的人,致上感謝,這次經歷讓她學習了許多,未來會在自己的崗位上,追求盡善盡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