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8 04:30:11
日報

杭州亞運|「女飛魚」何詩蓓力爭第3金

分享:
何詩蓓

何詩蓓

杭州亞運今日又會有港隊「獎牌王」「女飛魚」何詩蓓登場,於主項之一的女子50米自由泳全力衝金,更向着今屆亞運最佳運動員目標進發。至於早前已拿下馬術盛裝舞步團體賽銅牌的港隊主將蕭頴瑩,亦殺入了今日個人賽決賽,全力爭取衛冕。另外高爾夫球賽亦在今日展開,港隊「雙星」陳芷澄與許龍一全力爭勝。

已經先後在女子100及200米自由泳,以超班姿態奪金的何詩蓓,在亞洲泳壇實力站在最頂端;今日乘勇出戰50米自,絕對有力成功過第3關。初賽在早上10時舉行,決賽會到晚上7時30分;這位25歲泳手同日尚會出戰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亦會以爭逐獎牌為目標。另邊廂,日前寫下馬術港隊歷史,首次在盛裝舞步團體賽得到銅牌的主將蕭頴瑩,當日造出了全場個人最高分數,輕鬆打入今日決賽,這位上屆亞運金牌得主,將會與隊友何苑欣齊齊力爭獎牌。

Ad Block
陳芷澄

陳芷澄

陳芷澄黑純一高爾夫球出擊

另外,高爾夫球今日將會展開男女子個人賽與團體賽首輪,今屆港隊派出7名選手出賽,其中包括許龍一、陳芷澄、張雄熙、黑純一及伍城鋒均為職業球手;再配上兩位16歲小妮好劉弦及韓紫琳出賽。首次出戰亞運的許龍一,聲言會以享受賽事為主;至於曾出戰2010廣州亞運及2014仁川亞運的陳芷澄,在仁川一屆最後一日意外失牌,今次決意要彌補遺憾,肯定鬥心十足。其他賽事,劍擊今日會有男子佩劍及女子花劍團體賽上演;乒乓球的男、女單比賽亦會展開,港將包括杜凱琹及黃鎮廷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