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4 20:19:17

杭州亞運|張家朗奪得男子花劍金牌 蔡俊彥獲銅牌

分享:
張家朗

張家朗在杭州亞運男子花劍項目奪得金牌。

杭州亞運首日比賽,張家朗在男子花劍決賽,以大熱姿態奪得金牌。

【20:20更新】男子花劍決賽,香港「劍神」張家朗面對國家隊代表、4強淘汰蔡俊彥的陳海威,張家朗取得主導,氣勢力壓對手,不足一節,即以152輕鬆獲勝,不但勇奪個人首面亞運會金牌,亦是香港劍擊史上,首面亞運個人賽金牌。

亞運劍擊男子花劍項目於首個比賽日展開,上屆個人賽銅牌得主張家朗,在8強以157淘汰國家隊選手許杰;於4強遇上5號種子、日本代表敷根崇裕,雙方爭持激烈,第一節張家朗以910落後,第二節則一度打成14平手,結果張家朗以以1514險勝。決賽的另一席位,由國家隊選手陳海威奪得,他在4強以159擊敗港將蔡俊彥,後者為港隊增添一面銅牌。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蔡俊彥 張家朗

市民在商場觀看張家朗出戰亞運賽事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