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08 13:20:27

杭州亞運|港隊完成所有賽事 奪得8金16銀29銅成績破歷屆紀錄

分享:
曾綺婷在「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不敵對手,未能晉身銅牌戰。(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曾綺婷在「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不敵對手,未能晉身銅牌戰。(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杭州亞運今晚(8日)閉幕,港隊在最後一日賽事分別有空手道和韻律泳賽事,惜未能為港隊爭奪多一面獎牌,整個亞運累計取得8金、16銀、29銅共53面獎牌。特首李家超指,獲得獎牌的數目和運動項目破歷屆紀錄,成績令人鼓舞,又透露港府和港協暨奧委會將於周六(14日)舉行返港歡迎儀式。

曾綺婷賽後落淚稱對不起自己

今日港隊有份出戰的項目,包括空手道「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港隊空手道代表曾綺婷以6比12不敵日本選手宮原美穂,未能晉身銅牌戰。她賽後落淚稱覺得對不起自己,今日亦有盡全力比賽,可惜最終帶不走一塊獎牌,令她在最後一屆亞運留下遺憾,不過她都希望年輕一代選手不要放棄。

曾綺婷在「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不敵對手,未能晉身銅牌戰。(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曾綺婷在「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不敵對手,未能晉身銅牌戰。(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曾綺婷在「女子組手—50公斤級復活賽」不敵對手,未能晉身銅牌戰。(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港隊代表今日參與韻律泳團體賽。(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港隊代表今日參與韻律泳團體賽。(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鄧宇軒、洪晧崴和鄭子文於「男子團體型」項目不敵對手。(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鄧宇軒、洪晧崴和鄭子文於「男子團體型」項目不敵對手。(港協暨奧委會提供)
Ad Block

曾綺婷鄭子文夫妻檔最後一屆亞運

曾綺婷的丈夫、空手道港隊代表鄭子文,今日亦與隊友鄧宇軒和洪晧崴,出戰「男子團體型」項目,最終以1.2分之差不敵對手伊拉克代表隊,與獎牌擦身而過。鄭子文對賽果感失望,但今次是懷着感恩的心參加最後一次亞運,對場上表演無憾。

港隊今日亦有份參與韻律泳團體賽,港隊代表朱家泳、熊詩晴、藍諾恩、劉佳林、李姿賢、莫嘉殷、黃穎嘉和胡翹洛取得第六名成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