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1 17:00:00

杭州亞運|港隊賽艇隊晉級兩決賽 風帆男女子各項分列前3名(更新)

分享:
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香港代表黃湘儀、洪詠甄。(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香港代表黃湘儀、洪詠甄。(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雖然杭州亞運會在周末(23日)才正式開幕,然而多項比賽已經展開。其中香港賽艇及滑浪風帆運動員已有望爭取獎牌。在今日(21日)舉行的賽艇項目複賽,香港分別在男女子的輕量級雙人雙槳晉身決賽,而在滑浪風帆的男女子組iQFOiL及RS:X,香港代表首日亦分別位列前三位。

在今早展開的男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複賽,香港的陳廸麟、陳至鋒合作出戰,二人之前在初賽不敵烏茲別克的組合得第2,需要進行複賽爭取決賽資格。在比賽中香港代表表現甚佳,以6分55秒43率先衝線,而成績更是複賽中最好的一隊,令陳廸麟與陳至鋒將會在下周日(24日)的決賽與另外5個組合爭逐獎牌。

在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複賽,香港的黃湘儀、洪詠甄亦以第2名衝線,同樣打入在下周日的決賽。不過在女子雙人雙槳的項目,高楚翹及李凱橋的合作,在複賽只得第4名,將未能晉身決賽,只能在排名賽爭取成績。下午的男子四人雙槳以及男子四人單槳無舵手兩個項目,香港代表都分別都只得第5名,當中四人雙槳只能出戰名次賽,而四人單槳就完成賽事。

Ad Block
香港男子滑浪風帆iQFOiL代表鄭清然。(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男子滑浪風帆iQFOiL代表鄭清然。(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女子滑浪風帆iQFOiL代表馬君正。(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女子滑浪風帆iQFOiL代表馬君正。(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至於滑浪風帆項目,今日早上先進行了男女子組iQFOiL的比賽。當中在男子iQFOiL項目,香港代表鄭清然在首兩輪都取得第2名的成績,而在之後的第3及第4輪都以第3名完成,目前在總成績落後中國與南韓代表排第3,但其實與南韓代表同分。至於女子組方面,香港的馬君正在4輪比賽都取得第2名,因此總成績排行第2。下午的滑浪風帆男女子組的RS:X級賽事,香港的女子代表魏瑋恩有好成績,她在頭兩輪的賽事取得第1名,雖然第3輪只得第2,但因為賽事會扣除成績最差的一場,因此魏瑋恩總成績暫時領先。而男子組的RS:X級賽事,香港代表的歐令揚在第1及第3輪,分別取得第2及第3名,雖然第2輪未有完成比賽,但總成績目前仍排第3位。

Ad Block

沙排不敵亞錦亞軍組合

在女子沙灘排球方面,香港組合盧慧茵與袁廷芝在今日面對亞錦賽亞軍的日本組合,石井美樹與溝江明香,香港代表以局數0:2不敵對手,目前以1勝2負排小組第3,明日會與泰國組合對賽。而男子排球的分組賽,香港隊首戰面對卡塔爾,港隊雖然先輸2局下追回1局,但最終仍然以1:3的局數不敵對手。

香港女子沙排代表袁廷芝、盧慧茵。(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香港女子沙排代表袁廷芝、盧慧茵。(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杭州亞運|香港隊焦點賽程,持續更新(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