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4 15:15:00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混合BC4雙人賽 港隊不敵斯洛伐克摘銀 (更新)

分享: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混合BC4級雙人賽決賽,港隊劉慧茵、梁育榮、黃君恒不敵斯洛伐克代表,為本港摘得一面銀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混合BC4級雙人賽決賽,港隊劉慧茵、梁育榮、黃君恒不敵斯洛伐克代表,為本港摘得一面銀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更新15:15】東京殘奧會進入最後兩日賽事,當中硬地滾球混合BC4級雙人賽決賽在下午進行,港隊代表劉慧茵、梁育榮、黃君恒不敵斯洛伐克選手,為本港摘得一面銀牌。

在比賽中,港隊完成兩局後被反超前1:2,到第三局,梁育榮最後一球將對手的球推近目標的白色球,再失一分。港隊在最後一局再得一分,但仍以總分2比3落敗,屈居銀牌。

至於硬地滾球混合BC3級賽事,何宛淇、謝德樺及廖詠彤的組合在四強不敵南韓選手,在銅牌戰亦不敵希臘,同獎牌擦身而過。

連計今次銀牌,港隊在今屆東京殘會上暫時奪得1銀2銅的成績,而其中一面銅牌,是梁育榮早前在硬地滾球混合BC4級個人賽奪得。

----------------------------

東京殘奧會|港隊硬地滾球BC4雙人賽挫葡萄牙晉身決賽   坐銀望金

【更新9:28】東京殘奧進入最後兩日賽事,在硬地滾球混合雙人賽,港隊在BC4級,劉慧茵、梁育榮、黃君恒擊敗葡萄牙選手,晉身下午的決賽,坐銀望金。此外,在BC3級的何宛淇、廖詠彤及謝德樺,將在準決賽會對南韓。

羽毛球男子單打4強賽,世界排名第二、港隊陳浩源上午在WH2級單打賽事,將會與世界排名第一、南韓選手金正俊爭入決賽;而朱文佳會在中午出戰SH6級單打4強賽,迎戰巴西對手。另外,鄧雨澤會在傍晚出戰男子T20級跳遠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