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4-09 06:00:00

榮辱之戰 普巴爭氣

分享:

曼市打吡「榮辱之戰」,戲劇性地由作客的紅魔落後兩球下反勝主隊,以避免在同市宿敵主場,輸波兼成為慶祝「祭品」,可謂逃過一劫。法國球星保羅普巴在此仗,梅開二度打出身價波,他賽後接受阿仙奴名宿亨利訪問時亦稱,他們不能讓曼城在主場勝利兼贏得英超錦標,因若在曼市比賽,曼聯輸了而對方奪標,會令紅魔球迷極之心灰;不過,亨利卻「寸爆」追問,指曼聯今仗贏波雖不至宿敵在他們面前慶祝,但亦不能改變對方今季封王,問普巴為何不是整季都抱著今仗的心態,普巴只能無癮地回應,這正是他們要問自己的問題。
 

贏波便能提早6輪賽事英超封王的曼城,為留力周中歐聯對利物浦的「絕地反擊戰」,收起多名主力球員,上半仍控制戰局,曼聯更被壓迫至「零射門」。藍月亮上半場25分鐘先憑隊長高柏尼接應角球頭槌頂入今季聯賽「開齋波」,於5分鐘後,根度簡與史達寧入滲,由前者射成2比0。奪標在望的曼城,下半場卻遇上紅魔的強勁還擊!「知恥」的曼聯,在速度及壓迫方面大有改善,加上普巴壓上,令攻擊點更全面,普巴先在53分鐘,接應安達靴里拉心口橫傳,追回一球,不足兩分鐘後,普巴在中場策動,突入禁區接應阿歷斯山齊士巧妙傳送,以頭球點入網窩追成平手。到68分鐘,曼聯更憑史摩寧接應罰球射入,奠定勝局;曼城雖換入阿古路、捷西斯及迪布尼,仍無法收復失地,未能在宿敵面前「攞彩」慶祝奪標。

賽後英超尚餘6周賽事,曼城以84領先次席的曼聯13分,曼城要提前封王,最快要到下輪作客熱刺。

Ad Block
阿古路攻門被迪基亞「神救」。

阿古路攻門被迪基亞「神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