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6-02 04:31:32
日報

英足盃|曼聯曼城爆三冠王爭霸戰 決賽首演曼市打吡

分享:
拉舒福特 辛祖 般奴費南迪斯 夏蘭特 迪布尼 哥迪奧拿

曼市雙雄首演英足盃決賽,大戰將於香港時間明晚於溫布萊球場上演(03/06 22:00)。今季先捧英聯盃的「紅魔」曼聯,力爭國內盃賽雙冠之餘,仍望「獨霸武林」;阻止同市宿敵、「藍月」曼城,成為自1999年紅魔傳奇領隊費格遜帶隊後,史上第2個英國球壇三冠王;而應屆英超盟主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當然會精銳盡出,誓闖過此三冠王「二關」。

曼城季尾打出英超12連勝得以封王外,在歐聯殺入決賽鬥國際米蘭;只須全勝季尾餘下兩仗,便可成為第10支歐洲球會奪取「三冠王」殊榮,兼在國內與曼聯平起平坐。紅魔面對鄰市宿敵,亦不會留手,誓當攔路虎;1999年曼聯三冠王功臣門將舒米高及後衛加里尼維利,在球隊今屆4強以互射12碼淘汰白禮頓後亦異口同聲說:「現在有機會可以阻止他們(曼城三冠王)。」

論往績,12屆盟主曼聯(僅次於14度封王的阿仙奴),比只贏6屆的曼城多出一倍;今屆英超對賽亦各勝一仗,未分高下,但紅魔在今屆英超落後宿敵多達14分只排第3,全季聯賽少入36球,鋒力遠不及藍月。賽前除有箭頭安東尼馬迪爾因上仗勇戰肌肉撕裂,今場肯定缺陣外,翼鋒安東尼馬菲奧亦未必能趕及傷愈復出,紅魔要靠射手拉舒福特、攻中般奴費南迪斯及「金手套」門將迪基亞,支撐大局。

Ad Block
拉舒福特

紅魔靠拉舒福特入球。

般奴費南迪斯 卡斯米路

般奴費南迪斯與卡斯米路

迪基亞

迪基亞或最後為曼聯出戰。

滕哈格

曼聯主帥滕哈格

迪布尼夏蘭特叉足電搶盃

曼城上次於2019年捧走英足盃兼是英超雙料盟主,球隊今季季尾在大局已定下,大量輪換出場陣容,全力將目標放在餘下兩大盃賽決賽。英超煞科戰敗走賓福特時,未有列入出場名單的攻中奇雲迪布尼、翼鋒基亞利殊、中堅艾簡治及魯賓戴亞斯應可復出;當然該仗長坐在後備席的當紅英超神射手艾寧夏蘭特,已養精蓄銳,繼續搶入球,跟在今屆英足盃同樣曾一戰入3球的馬列斯,強攻對手防線,望助藍月過第二關。

基亞利殊 貝拿度施華

基亞利殊與貝拿度施華

艾達臣

曼城門將艾達臣續助球隊爭三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