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22 11:33:09

歐國外|克羅地亞小勝一球出線 威爾斯賽和土耳其轉戰附加賽

分享:
克羅地亞一球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一球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以1球小勝阿美尼亞,保住次名的出線資格,而威爾斯只能賽和土耳其,需要轉戰附加賽。

賽前手握13分,克羅地亞贏波可以鎖定出線,不過格仔兵團差點先落後。阿美尼亞一次反擊,賀夫漢尼斯恩(Kamo Hovhannisyan)右路推進,單刀之勢卻被克羅地亞門將的利華高域(Dominik Livakovic)托出。大難不死,克羅地亞42分鐘就由貝迪馬(Ante Budimir)接應波拿蘇沙(Borna Sosa)傳中頂入,半場為克羅地亞領先1:0。

Ad Block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克羅地亞主場1:0小勝阿美尼亞。(美聯社)

換邊後克羅地亞佔更大優勢,可是卡拉馬歷(Andrej Kramaric)的遠射以及柏沙歷(Mario Pasalic)的補射都未能過到對手的門將,最終克羅地亞主場就僅贏一球,以1:0擊敗對手,並在分組以16分排第2,取得明年的決賽周資格。

法國領先兩球被希臘追平

至於同組的另一場比賽,僅11分的威爾斯,除了要望克羅地亞輸波,還要自己取勝才有機會後上取得直接晉級資格。所以他們在7分鐘先由歷高威廉斯(Neco Williams)為球隊取得領先,可是下半場土耳其由耶斯斯(Yusuf Yazici)射入12碼追平,威爾斯最終僅和土耳其1:1,需要轉戰附加賽爭取決賽周資格。

同日其他比賽,B組的法國在領先2球下,被希臘追平2:2,令法國的全勝金身斷纜。而荷蘭就以6:0大勝直布羅陀,荷蘭與法國就早獲出線資格,希臘會轉戰附加賽。而I組榜首的羅馬尼亞在最後一場,主場對同樣已獲得出線資格的瑞士,結果羅馬尼亞以1:0取勝。同組的以色列亦以2:0作客贏安道爾,將會出戰附加賽。而白俄羅斯作客就1:0小勝科索沃。

Ad Block
土耳其的12碼迫和威爾斯。(路透社) 威爾斯的入球被判無效。(路透社) 威爾斯的祖朗頓穿上T裇紀念心臟病逝的前隊友。(路透社) 羅馬尼亞1:0擊敗瑞士。(路透社) 荷蘭6:0贏直布羅陀。(路透社) 希臘2:2迫和法國。(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