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21 12:15:00

歐洲最弱聖馬力諾不敵芬蘭 慶祝取得國家史上連續三場入球

分享:
歐洲最弱的聖馬力諾,在今屆外圍賽連續3場入球,是國家隊史上的首次。(路透社)

歐洲最弱的聖馬力諾,在今屆外圍賽連續3場入球,是國家隊史上的首次。(路透社)

世界排名207,歐洲最弱的國家隊聖馬力諾,在今屆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不用墊底,原因是他們在今屆賽事,最後3輪連續取得入球,是這支歐洲最弱國家隊的首次。

Ad Block
比拉迪為聖馬力諾射入12碼,是個人第2個國際賽入球。(路透社) 連續3場取得入球,足以令聖馬力諾球員歡呼慶祝。(路透社) 歐洲最弱的聖馬力諾創國家隊史上首次連續三場入球。(路透社)

憑比拉迪(Filippo Berardi)下半場射入的12碼,聖馬力諾以1:2不敵芬蘭,完成國家隊第8次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歷史上在外圍賽只和過1場,對上一次得分是2014年,聖馬力諾從來都是外圍賽最弱的一隊,然而今屆他們實現史上的首次,不是成績最差球隊,原因是J組的列支敦士登今屆只得1個入球,B組直布羅陀亦0入球失35球,而他們射入了3個。

更重要是,這3個入球都在近一個多月內取得,球隊先後1:2不敵丹麥、1:3負於哈薩克,還有今仗1:2不敵芬蘭,雖然還是輸,不過「狂輸不打緊」的聖馬力諾,能夠成就國家隊首次連續3場有入球。聖馬力諾這支史上只贏過1次的國家隊,在連續取得3個入球,已足以令球員興奮慶祝。

聖馬力諾1:2不敵芬蘭。(路透社) 聖馬力諾1:2不敵芬蘭。(路透社) 聖馬力諾1:2不敵芬蘭。(路透社) 聖馬力諾1:2不敵芬蘭。(路透社) 聖馬力諾1:2不敵芬蘭。(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