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21 04:29:56
日報

歐國外|首戴帽沙卡 讚今場雙翼勁銳利!

分享:
沙卡

沙卡(右一)狂抽網頂開紀錄。

沙卡

沙卡連中三元。

新星勁爆,完美收咧!「三獅兵團」英格蘭在歐國外C組主場以7比0大破格魯吉亞,寫下開局4連勝佳績;全場焦點是個人歷來首次連中三元的翼鋒布卡約沙卡,在奧脫福成就難忘一夜。

英軍於29分鐘先憑哈利卡尼打破缺口,接著大開殺戒;21歲的翼鋒布卡約沙卡,在38分鐘殺入禁區怒射網角頂建功;易邊後於47分鐘個人表演在禁區邊以右腳勁射入世界波,之後51分鐘再單刀得手,「極速」完成個人首次帽子戲法。沙卡歷來28次為「三獅」上陣累計入11球,他賽後說:「我高興得難以言喻,今夜是特別的演出;我跟拉舒福特在兩邊進攻非常直接及銳利,對手難以抵擋。」

拉舒福特

拉舒福特

此子在兩年前的歐國盃決賽鬥意大利射失12碼,當時只有19歲的沙卡是其中一位賽後被種族歧視的國腳;如今在奧脫福戰至59分鐘被換走,獲得全場鼓掌致敬及一致好評,星途璀璨。他續說:「我會框起這個比賽足球,但或者先抱著它幾天。這是漫長的一個球季,但自己有個不能更好的方式完成,是時候可以放鬆及休息。」沙卡早前已獲大幅加薪,跟効力的阿仙奴續約至2027年。

修夫基:我們還有科頓、基亞利殊

領軍歐國外4戰全勝的主帥修夫基說:「讚賞全歸予他,他無比努力,有天分又謙卑,受全隊職球員歡迎。他在整個星期的訓練都有類似的埋門表現,入第1球我們不驚訝,但第2球,我們未見過。」今場旁述的英格蘭名將中場謝拉特表示:「他(沙卡)會愈來愈好,而最令我覺得可怕是,他已進入另一層次。」

Ad Block

三獅另外兩位鋒將哈利卡尼(2球)及拉舒福特亦有入波,聯同中場加雲菲臘斯射入個人首個大國腳入球,湊成7比0大捷;相反對手格魯吉亞全場未有一次中框射門。修夫基對前線三叉戟延續在球會的出色表現感欣喜之餘,並說:「我們還有菲爾科頓及基亞利殊,以及其他今次缺席的球員供日後選擇,大軍需要這樣的競爭,這是太好了。」

Ad Block
沙卡

布卡約沙卡第二球,左腳轟入世界波。

沙卡

布卡約沙卡第三球,單刀突入「埋齋」。

拉舒福特

拉舒福特左路活躍。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先開紀錄。

加雲菲臘斯

加雲菲臘斯國家隊「開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