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3 11:01:11

歐國聯︱荷蘭兩球輕取波蘭出線在望 法國挫奧地利獲首勝

分享:
加普的入球為荷蘭先開紀錄。(路透社)

加普的入球為荷蘭先開紀錄。(路透社)

歐洲國家聯賽進入分組的最後階段,荷蘭在加普(Cody Gakpo)及貝雲積(Steven Bergwijn)的入球之下,以2:0擊敗有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壓陣的波蘭,下一仗對比利時即使落敗也有較大機會穩佔榜首。

作客的荷蘭在今場13分鐘就打開紀錄,杜費斯(Denzel Dumfries)接應隊友直線,推入禁區底線橫傳,由加普門前撞入。荷蘭下半場,再有貝雲積與隊友在左路合作,禁區內射遠柱,在60分鐘就為荷蘭鎖定勝局。

比利時至少要贏3球

荷蘭贏波之後,以13分繼續在榜首領先,領先在同日以2:1擊敗威爾斯的比利時3分。下一仗荷蘭與比利時將爭奪榜首資格,不過荷蘭除了有3分領先之外,得失球亦多3球,而兩軍在首循環對賽,荷蘭曾贏4:1,因此比利時最少要贏3球才有機會反超荷蘭。

至於另一組的比賽,法國在主場終於打開在歐國聯的勝利之門。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與基奧特(Olivier Giroud)在下半場各入一球,為法國以2:0擊敗奧地利,取得今屆賽事的第一場勝仗,不過今屆分組賽只餘下一場。

Ad Block
荷蘭輕取波蘭2:0。(路透社) 克羅地亞以2:1擊敗丹麥。(路透社) 比利時2:1贏威爾斯。(路透社) 法國贏奧地利2:0。(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