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4 12:14:51

歐洲國家盃|Now TV奪獨家播映權 全程直播51場

分享: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路透社)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路透社)

Now TV宣佈奪得歐洲國家盃2024收費電視獨家播映權,將全程直播所有51場賽事。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路透社)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路透社)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路透社)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意大利力爭衞冕。(路透社)

四年一度的歐國盃將於德國舉行,今屆共有24支國家隊參與競逐。揭幕戰將於香港時間6月15日凌晨展開,由東道主德國迎戰蘇格蘭,A組對手還有匈牙利及瑞士。今屆將於10個城市舉辦各場賽事,決賽於香港時間7月15日凌晨在柏林上演。

其他組別方面,衞冕的意大利、西班牙、克羅地亞、阿爾巴尼亞同處「死亡B組」;英格蘭在C組面對塞爾維亞、丹麥及斯洛文尼亞;法國與荷蘭等身處D組;F組葡萄牙面對土耳其及捷克等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