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5 15:12:13

歐聯︱美斯破紀錄連續18季入球 以色列球僮難掩興奮(有片)

分享:
以色列的球僮遇到美斯即時興奮到上前擁抱。(路透社)

以色列的球僮遇到美斯即時興奮到上前擁抱。(路透社)

阿根廷球星美斯(Lionel Messi),在周三(14日)晚的歐聯分組賽,協助巴黎聖日耳門作客擊敗以色列的海法馬卡比,其中美斯一度建功為球隊追平,令他同時創下兩項歐聯紀錄,並超越宿敵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

聖日耳門在作客以色列的這場比賽,其實並不輕鬆,球隊上半場24分鐘就被對手先攻破大門。不過美斯在37分鐘為PSG追平,而他創下了連續18個球季在歐聯都取得入球以及在39個對手身上取得入球的紀錄。其中美斯原本與C朗同樣在38支球隊取得入球,因此在這個入球後,他超越了C朗,獨享這項紀錄。而PSG下半場再由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以及尼馬(Neymar)的入球,以3:1反勝對手。

在比賽前,一班以色列的球僮在見到美斯已經興奮不已,更有女童即時上前擁抱。而海法馬卡比的球員都渴望換得美斯的球衣,並由阿斯利(Omer Atzili)換得之後,他立即穿上身。

Ad Block
海法馬卡比的阿斯利換得美斯球衣。(路透社) 有球迷比賽途中闖入球場與美斯擁抱。(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