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0 11:55:52

歐聯|阿仙奴首回合2:2迫和拜仁慕尼黑 曼城作客皇家馬德里3:3言和

分享:
杜沙特下半場為阿仙奴追平2:2。(路透社)

杜沙特下半場為阿仙奴追平2:2。(路透社)

歐聯八強大戰展開,兩支英格蘭代表首回合都只能賽和。當中阿仙奴在主場面對德國的拜仁慕尼黑,最終只能踢成2:2,而作客西班牙的曼城,就被皇家馬德里迫和3:3完場。

14年後再打入八強,阿仙奴面對拜仁首回合本來有個好開始,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禁區頂地波彎入遠柱,令主場的兵工廠在12分鐘取得領先。不過6分鐘後的防線的犯錯,就將優勢抵銷,倒戈的基拿比(Serge Gnabry)接應隊友的直線,禁區內剷射追平。阿仙奴在32分鐘更再輸12碼,威廉沙列巴(William Saliba)禁區內踢跌利萊辛尼(Leroy Sane),重回北倫敦的哈利卡尼(Harry Kane)為拜仁操刀射入,拜仁半場反先2:1。

阿仙奴首回合與拜仁踢平2:2。(路透社) 阿仙奴首回合與拜仁踢平2:2。(路透社) 杜沙特的入球令阿仙奴追平2:2。(路透社) 利萊辛尼為拜仁搏得12碼。(路透社) 倒戈的基拿比為拜仁追和1:1。(路透社) 卡尼的12碼為拜仁一度反先2:1。(路透社)

下半場雙方都有增添紀錄的機會,不過阿仙奴還是率先把握到,李安度杜沙特(Leandro Trossard)接應隊友的橫傳,禁區頂射入,在76分鐘令阿仙奴追平2:2,而兩隊最終亦以這比數完結首回合比賽。次回合下星期輪到拜仁主場。

曼城夏蘭特受制魯迪格

至於另一隊英超代表的曼城,作客班拿貝球場,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開賽僅2分鐘的罰球已為曼城取得領先。然而卡馬雲加(Eduardo Camavinga)的射門省中魯賓戴亞斯(Ruben Dias)改變方向,在12分鐘主場的皇馬追平。2分鐘之後洛迪高高斯(Rodrygo)為皇馬反先,半場皇家馬德里領先2:1。換邊後曼城在66分鐘由菲爾科頓(Phil Foden)的射門追平,而加華度爾(Josko Gvardiol)在71分鐘更為曼城再度反先。只是費達歷高華維迪(Federico Valverde)在79分鐘幫皇馬扳平,兩隊首回合最後打成3:3平手。

Ad Block

曼城的前鋒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今仗在魯迪格(Antonio Rudiger)嚴密的看管下,全場僅得1次射門,而且20次觸球機會有7次掉失,9次傳球更是有3次傳失。

科頓為曼城一度追平2:2。(路透社) 哥迪奧拿與科頓慶祝。(路透社) 加華度爾的入球為曼城反超3:2。(路透社) 夏蘭特今場被魯迪格嚴密看管下難有表現。(路透社) 皇馬與曼城首回合踢成3:3。(路透社) 皇馬與曼城首回合踢成3:3。(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