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03 04:30:00
日報

歐聯大戰|PSG訪萊比錫有暗湧 曼城大戰前誓宰布魯日

分享:

歐聯分組賽第4輪焦點落在A組的亂局身上,4隊中「意外地」有3隊爭出線,形勢緊湊。其中英超冠軍曼城在本土賽事連續兩場不勝,狀態下滑,今輪迎戰「黑馬」比利時班霸布魯日(04/11 04:00),望再炒對手,為迎接曼市打吡壯行色。至於同時開賽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客戰RB萊比錫,PSG上次對碰險勝,今場客戰恐有暗湧。

科頓或再演「偽9號」。

科頓或再演「偽9號」。

料哥帥派馬列斯及史達寧任正選。

料哥帥派馬列斯及史達寧任正選。

曼城現以3戰2勝1負6分在A組排次名,今輪遇上少2分的布魯日當然不容有失,否則出線或有危機。兩軍在上輪交手,曼城以大超班姿態作客大勝5比1,但球隊近況轉沉,先是在英聯盃賽和韋斯咸,互射12碼出局;然後是剛戰英超主場竟然淨吞水晶宮兩蛋,表現令人失望。

藍月亮周六將要作客出戰曼徹斯特打吡,今場會否留力,值得深思。消息指,包括中場馬列斯與前鋒史達寧,今場均會回歸正選,但奇雲迪布尼則或會收作後備。西班牙前鋒費倫托利斯仍在養傷,菲爾科頓或會再次串演「偽9號」登場。以球隊在歐聯近7場主場全勝佳績,仍被睇高一線。

布魯日方面,自不敵曼城後,在國內賽事表現持續勇態,在各項賽事近5場客戰亦未逢敗績,增強今場出訪曼城信心。球隊中場艾華利斯巴蘭達停賽,實力受損,但前鋒新星路亞蘭治與中場大將魯特禾馬,均力威脅藍月防線。

同組「一哥」PSG作客RB萊比錫,上輪在巴黎交手,PSG險勝3比2,今場PSG雖有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與阿舒拉夫復出,但同時有球王美斯因傷缺陣,對著3戰全敗,已無退路的萊比錫,PSG亦要小心應付。

麥巴比(右)領軍再戰萊比錫。

麥巴比(右)領軍再戰萊比錫。

沙拿近況大勇。

沙拿近況大勇。

紅軍再鬥馬體會

另外,上輪險勝3比2馬德里體育會、在B組3戰全勝的利物浦,將主場再鬥馬體會(04/11 04:00)。馬體會目前與波圖同得4分,今場雖有上輪表現出色但「領紅」的基沙文停賽,相信仍會全力出擊搶3分,至於紅軍若能取勝,將提早確保出線。

歐聯大戰|PSG訪萊比錫有暗湧 曼城大戰前誓宰布魯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