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02 04:30:00
日報

歐聯大戰|蘇B保帥位第2擊 紅魔征阿特蘭大

分享:
上仗打爭氣波的「三叉戟」。

上仗打爭氣波的「三叉戟」。

蘇B繼續闖關。

蘇B繼續闖關。

美列迪美羅

美列迪美羅

歐聯分組賽今晚進入第4輪賽事,F組曼聯將作客阿特蘭大(03/11 04:00)。紅魔鬼近況飄忽,雖然領隊蘇斯克查剛戰變陣「3-5-2」成功,攻守均獲改善,但今場遇上實力不俗的阿特蘭大,後者在首循環慘被曼聯反勝2比3,今輪返回地頭出擊誓復仇。

曼聯在英超狂吞利物浦5蛋後,主帥蘇B一度傳隨時被炒,其後再傳之後3場英超加歐聯賽事,將是他的帥位保衛戰。結果,曼聯先在英超作客3球大勝熱刺,助蘇B闖過頭關,壓力稍減,不過今場出訪「藍黑兵團」絕不易打。

人腳方面,上仗對熱刺,蘇B變陣成功,由基斯坦奴朗拿度與卡雲尼合組的70歲雙鋒組合顯威力,今仗或續遣掛帥;上仗法國國腳華拉尼復出,防線馬上回穩,預計今場會將再用3中堅陣式,配雙翼衛踢法,等待反擊機會。
紅魔鬼現以3戰6分排小組榜首,阿特蘭大則與維拉利爾同得4分緊隨其後,為爭出線,阿特蘭相信會在主場採取主動搶3分。阿隊上輪與曼聯交手,一度領先2比0,可見雙方實力接近,球隊剛戰意甲與拉素打和2比2,主帥加斯柏連尼直指拉素踢法與曼聯近似,認為是最理想的備戰。此外,守將美列迪美羅已在剛戰意甲傷愈,中堅拉菲爾杜萊據報亦傷愈可候命,整體實力足與曼聯一戰,有望合演好戲。

車仔作客馬模勢取3分

另邊廂,衛冕的車路士將在H組作客瑞典馬模(03/11 01:45),車路士雖然續有盧卡古與迪姆華拿養傷,但頂替擔正「偽中鋒」的夏維斯,及中後場球員均有後上入球能力,如列斯占士與美臣蒙特等近期接連有士哥,面對小組3戰全敗的馬模,藍戰士或當練兵。

歐聯大戰|蘇B保帥位第2擊 紅魔征阿特蘭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