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02 19:00:00

殘羽港將陳浩源出席馬會獎學金典禮 鼓勵學生放膽追夢

分享:
陳浩源(右)和陳南祿(左)在典禮上,以巨型羽毛球拍切磋球技。(馬會提供)

陳浩源(右)和陳南祿(左)在典禮上,以巨型羽毛球拍切磋球技。(馬會提供)

香港賽馬會今年向45名大專學生頒發獎學金,並在今日(2日)為得主在中環大館舉行頒授典禮,馬會另邀請到今屆東京殘奧羽毛球男子WH2級單打勇奪銅牌的運動員陳浩源,作為典禮的主禮嘉實。陳浩源和馬會主席陳南祿在典禮的頒獎台上,拿起大會特製的巨型羽毛球拍切磋球技,球來球往,在場學生均歡呼聲四起。

陳浩源寄語學生相信自己

陳浩源其後與學生分享人生經歷,指自己雖在23歲時因交通意外而失去左腳,但他並沒有放棄自己,這亦無阻他追夢的心,更成為全港首名輪椅羽毛球運動員,最終為本港奪得今屆殘奧銅牌。陳浩源寄語學生,應該要珍惜現在所有、相信自己,並要放膽去追尋夢想。

陳南祿就感謝陳浩源的無私分享,鼓勵學生將所學的一切銘記於心,保持積極態度,毋懼挑戰、不辭勞苦、先人後己。同時他指作為社會的一分子,亦不要忘記要幫助有需要人士。

馬會獎學金至今撥款逾6.4億

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在1998年由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設立,至今已向逾800位同學頒發獎學金,撥款總額已超過6.4億元。獎學金計劃旨在培育本地人才,以及幫助青少年成為未來社區領袖,以建設更美好社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