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7 14:15:08

毅行者再以虛擬形式進行 政府曾建議大幅削減人數或縮短路線

分享:
毅行者今年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樂施會Facebook圖片)

毅行者今年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樂施會Facebook圖片)

繼渣打馬拉松之後,樂施會亦宣布,今年的毅行者活動會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樂施會周五(16日)表示,收到政府的回覆,要求大會將參與人數再度削減或縮短路線長度。大會考慮後決定今年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

樂施會表示,近日收到當局的書面回覆,指就算會已將活動人數減至400隊,即1,600人,當局仍然認為活動人數眾多,而且時間長。認為在需要長時間不佩戴口罩之下進行活動,加上參加者需要在活動期間飲食。考慮疫情的趨勢,建議樂施會大幅減少參加者人數或縮短路線長度。

樂施會指在審慎考慮及探討其他可行方案後,決定今年毅行者繼續以虛擬形式進行,並定於11月28日至12月18日進行,詳情在下星期公布。樂施會又指再次舉辦實體毅行者是一直以來的目標,並會繼續努力向當局申請,並暫定在明年2月舉辦實體的毅行者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