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1 04:31:47
日報

西甲|皇馬衛冕渺茫 安帥:傷心又痛

分享:
阿辛斯奧 阿辛斯奧 基斯爾 安察諾堤

補時被絕殺,衛冕已渺茫!力圖衛冕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在魯營上演的國家打吡,全力求3分,戰至補時卻被巴塞隆拿反擊以2比1絕殺,今年直落被對手3次打敗外,在西甲更被拋開12分,衛冕近乎無望,主帥安察諾堤賽後黯然神傷。

在此「6分波」的爭霸關鍵之戰,主隊巴塞守將朗奴阿拿奧祖早段先擺烏龍,但戰至完半場前已由中場沙治羅拔圖扳平。皇馬後備前鋒馬高阿辛斯奧在81分鐘「食詐胡」,之後繼續搶攻,以求贏波將雙方積分差距收窄至6分,但最終被巴塞戰至補時一次突擊,由後備入替的科特迪瓦中場基斯爾,取得自去夏從AC米蘭加盟後的首球,協助巴塞贏2比1,西甲26輪後,以12分的絕大優勢放甩皇馬,大有機會自2019年後首度封王西甲。

皇馬安帥賽後記招說:「我們進一步被拋離,現在一切變得更困難,但仍會全力戰至最後一仗。我們傷心又痛,但為表現感到自豪,由第一分鐘起至最後,表現全面,但因一個極有可疑的『越位球』而無法贏波,並將這個疑問帶回馬德里。」

雲尼斯奧斯 朗奴阿拿奧祖

雲尼斯奧斯出波省中朗奴阿拿奧祖入球領先。

朗奴阿拿奧祖

朗奴阿拿奧祖

沙治羅拔圖

沙治羅拔圖(20號)靚補射追平。

沙治羅拔圖

沙治羅拔圖慶祝入球。

賓施馬

賓施馬今仗未有入球。

安帥:會為西甲戰鬥到底

皇馬近4戰聯賽失7分,不過歐聯已打入8強,下月中旬鬥車路士;而4月5日深夜先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再度作客巴塞,首回合皇馬落後0比1。被問及西甲再不是季尾優先的比賽,安帥否認:「我們的優先選擇是準備好每一場比賽,這是唯一在季尾爭取佳績的方法;己隊會以十足信心去為每一項比賽戰鬥,我們會為西甲戰鬥到底。」兩軍今屆尚餘12場聯賽。

Ad Block

不過巴塞領隊沙維卻不同意安帥對阿辛斯奧「食詐胡」成疑的說法,他說:「這明顯越位,我對安察諾堤的言論感到驚訝。那是無可爭議,結果合理。」對上3屆只取得2亞1季的巴塞,正尋求第27次西甲錦標,並暫落後皇馬9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