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09 04:30:38
日報

今日有咩波|亞洲盃決賽 得地利贏經驗 卡塔爾與冠軍有「約」

分享:
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決賽

開戰接近一個月的亞洲盃決賽周,來到明晚上演決賽,由衛冕的東道主卡塔爾,迎戰首闖決賽的約旦。論整體質素及大賽經驗,主隊明顯佔優,配合箭頭阿菲夫(Akram Afif)正力爭神射手,戰意超強;在現場大量擁躉打氣下,應可在法定時間內贏波捧盃。(球賽編號FB1354,2月10日23:00開賽)

卡塔爾正力爭成為自日本在2004年之後的首支衛冕球隊,這支主辦國在分組賽位處A組3戰全勝贏得輕鬆,淘汰賽去到8強靠互射12碼氣走烏茲別克、準決賽則驚險反勝奪標熱門伊朗,雖然過程漸見艱辛,但說服力亦足。

今屆賽事已入5球的卡塔爾射手阿菲夫,目前在射手榜只落後伊拉克的艾曼侯辛1球,今場為國為己都會搏盡。他在踢走伊朗後說:「這場勝仗來得不易,我們要為大家及球迷們感到驕傲,但肯定陸續有來!」卡塔爾中場法菲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但梅尼亞(Khalid Muneer)波監刑滿復出,正好能填補前者空缺,繼續排強陣出擊,勝望突出。

約旦在老將中堅艾阿查連與前鋒阿里奧雲,同時停賽期滿復出,今場陣容回復完整;但對於過去最多只曾打入8強的他們來說,來到決賽更要作客,恐怕輸經驗。雙箭頭艾達馬與艾尼馬治在今屆已各入3球,將是爭勝關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