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02 04:30:12
日報

今日有咩波|意甲國家打吡撐國米

分享:
意甲 意甲 意甲 意甲 意甲

意甲榜首大戰,國際米蘭硬撼「老婦人」祖雲達斯。在意超盃輕鬆奪冠的國米,回師意甲戰場繼續強勢,上輪作客擊敗費倫天拿;今場遇上剛戰慘被逼和的祖雲達斯,有力憑主場霸氣擊退強敵,拉開雙方分數上差距,國米主勝可支持!(球賽編號FB1122,2月5日03:45開賽)

早前先後擊敗拉素及拿玻里兼0失球,勇奪意超盃的國際米蘭,回師意甲戰場作客費倫天拿;仍憑隊長拿達路馬天尼斯一箭定江山,順利全取3分之餘,繼續零封對手。計對上15輪聯賽,國際米蘭豪取12勝3和佳績;近期更在聯賽主場5連勝,轟入11球只失1球,霸氣盡現。

國際米蘭鐵壁防守

「一哥」國際米蘭今屆聯賽21戰轟入50球,火力冠絕意甲,單是進攻鐵三角拿達路馬天尼斯、查漢奴古與馬古斯杜林,已包辦36球,鋒力令人聞風喪膽;更誇張是球隊在今屆意甲只曾1敗僅失10球,當中13戰0失球,門將恩尼森馬上仗曾勇救12碼,球隊攻守兼備。

暫較國米少1分但多賽1場的祖雲達斯,今季意甲只曾1敗,跟國米同樣是受挫薩斯索羅。球隊今季進攻火力比較單一,轟入12球的中鋒杜辛華荷域,成為隊內主要入球泉源;而另一樣需要挑剔的是,「老婦人」近5輪作客,其中4輪都有失波,要抵擋國米強大鋒力,頗有難度。

Ad Block

祖雲達斯華荷域成眾矢之的

祖雲達斯目前形勢上要求贏,以縮窄兩者的差距。不過,上輪意甲鬥安玻里,射手米利克一早領紅牌被逐;縱然中鋒杜辛華荷域先開紀錄,但長時間10人應戰下,終被對手逼和。經過一場耗力甚巨的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