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26 04:31:15
日報

今日有咩波|曼聯訪紐波特郡 好「細」界

分享:
曼聯

近期表現大起大落的「紅魔」曼聯,英足盃卻抽得一支上上籤,僅面對乙組紐波特郡,相信外界絕對不會懷疑他們會陰溝裡翻船;但要留意紅魔上圈出訪甲組韋根也未能大勝,適逢下周中英超又大開快車,慎防客軍今戰見好即收,吼「入球」細較合! (1月29日00:30開賽)

曼聯近期一再在奧脫福交出好表現,先反勝阿士東維拉3比2,之後跟熱刺打得火熱踢成2比2。不過,計最近4輪英超作客,曼聯僅取1和3負劣績,期間僅入1球。球隊上圈英足盃出訪韋根,其實大有條件輕取對手,奈何射手海倫(Rasmus Hojlund)多次浪費入球機會;而陣中不少球星表現「錫身」,最終陣容「夫添」、心態「半力」,僅憑翼衛達洛特(Diogo Dalot)的入球,以及隊長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射入12碼,贏2比0。

曼聯見好就收難大勝

其實近屆紅魔在英足盃鬥低組別球隊,見好即收早有前科;對上一次出現大炒場面,已是4年前1月尾作客炒燦美爾6比0。今次對手紐波特郡位處英乙中游,近期在各項賽事3連勝,隊內士氣高昂;不過,球隊上圈遇上非聯賽分子伊斯特利,亦要鬥到重賽才能解決對手,實力當然有限。後防大將占士奇勒(James Clarke)2場都有波入,預期死球戰術,將是球隊挑戰來訪曼聯的最強武器。

再者,曼聯仍有英超快車後顧,英足盃後就要連撼狼隊及韋斯咸;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今戰英足盃隨時派出副選出戰,見好就收;既得主場之利的紐波特郡,或許仍有望憑將士用命,盡量減少失球,力拼到底,戰情未必一面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