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12 04:30:21
日報

今日有咩波|殘陣無損戰意 紐卡素主場有力拔「刺」

分享:
英超 英超 英超

周六英超早場,紐卡素大戰熱刺。紐卡素雖然連場殘陣應戰,但勝在鬥志堅強,主場出擊更是信心保證,季內不敗率極高;遇上客場表現打折扣的熱刺,主隊有力坐和望贏!(球賽編號FB4509,4月13日19:30開賽)

紐卡素今季長期殘陣迎戰,不過演出尚算對辦,計近10輪聯賽就取得5勝3和2負,只曾作客不敵阿仙奴與車路士;計近5輪英超主場,「黑白兵團」亦取2勝3和不敗,其中上月尾憑阿歷山大伊沙克(Alexander Isak)及哈維班尼斯(Harvey Barnes)梅開二度,4比3氣走韋斯咸一役,更是近期代表作。

上輪作客鬥另一倫敦球會富咸,紐卡素亦憑中場大將般奴古馬雷斯(Bruno Guimarães)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球隊尚要為來屆歐戰席位而努力,今戰回師聖占士公園球場出戰,當然無懼另一倫敦球會來犯。

熱刺作客近況起伏大

熱刺力爭前四,務求來屆重返歐聯,但計近6輪英超作客僅取1勝3和2負,除了意外大勝維拉4比0外,其餘賽事乏善足陳。畢竟,防線向來不穩的熱刺,就連幾大進攻主力孫興民(Son Heung-min)、迪姆華拿(Timo Werner)、比蘭莊臣(Brennan Johnson)、古路施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與近期養傷的李察利臣(Richarlison),季內演出都是甚為飄忽;是役遇上鬥志鼎盛的紐卡素,作客搶3分難度頗高。

Ad Block

曼聯中堅組合 甘華拿伙馬古尼

明晚尾場,曼聯出訪般尼茅夫。上周全程捱打但差點擊敗利物浦的曼聯,目前備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中路防守更是重災區,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今場仍會拍住新人甘華拿(Willy Kambwala)。紅魔最近3輪英超作客只得1分勁失8球,今場恐怕入不敷支。

對手般尼茅夫首循環曾憑蘇蘭基(Dominic Solanke)、菲臘標寧(Philip Billing)與辛尼斯(Marcos Senesi)建功,作客3比0大炒曼聯。球隊亦已在英超接連擊敗盧頓、愛華頓與水晶宮,打造主場3連勝,氣勢不俗;今場亦有信心攻破防線兵源告急的曼聯,五五波中,寧撐主隊!(球賽編號FB4512,4月14日00:30開賽) 相關連結:香港賽馬會網頁

Ad Block
英超

2023/24英超第33周賽事 (周六至下周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