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3-26 04:29:55
日報

今日有咩波|港足客戰挑烏茲別克

分享:
陳俊樂 蘇梅洛度夫 胡晉銘

陳俊樂(左)與胡晉銘上仗夾擊蘇梅洛度夫(中)。

上周四在旺角場不敵烏茲別克的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今晚將在世盃外第2圈E組作客再鬥烏軍。港足今場非勝不可,卻再有攻守主力退隊,戰力受損,只期望能以鬥志及臨場超水準發揮挑戰高一班的烏茲別克(今晚22:30開賽)。

艾華頓退隊 米高或擔正

港足大軍上周五啟程往烏茲別克,但包括艾里奧(Helio)、艾華頓(Everton)與鍾樂安最終齊齊退隊,主帥安達臣(Andersen)其後宣布補選均業北區翼鋒林樂勤。港隊目前面對最大問題是前鋒破關乏力,米高(Michael)今場或取代艾華頓擔正,與安永佳及祖連奴(Juninho)合作,潘沛軒則候命搏殺。港足在E組3戰得1分,落後榜首雙雄烏茲別克及伊朗6分,今場若敗陣便正式出局。烏軍人腳實力較高,上仗先開紀錄的蘇梅洛度夫(Eldor Shomurodov)效力意甲卡利亞里,中堅阿舒亞馬托夫(Rustam Ashurmatov)在俄超魯賓卡山落班,今仗主場勢必再攻港足。

同組伊朗今晚造訪土庫曼,兩軍上輪交手,伊朗慨贈5蛋;今場雖有射手阿斯蒙(Sardar Azmoun)缺陣,仍有力再勝。 (球賽編號FB3681,3月26日11:00開賽)

(相關連結:賽前分析 - 分析 - 足球資訊 - 香港賽馬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