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4-03 04:30:30
日報

今日有咩波|爭做四冠王 超班PSG穩炒雷恩

分享:
法甲

今日有咩波|爭做四冠王 超班PSG穩炒雷恩

正力爭成為四冠王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晚深夜在法足盃4強迎戰雷恩。PSG剛在國家打吡擊敗宿敵馬賽,乘勇出戰,撞正剛在聯賽不敵弱旅斯特拉斯堡的雷恩,無論狀態與士氣均佔先,PSG有力輕鬆取勝。(球賽編號FB4075,4月4日03:10開賽)

年初已率先贏得了法冠盃的PSG,目前在聯賽榜也遙遙領先次席比斯特多達12分,「冧莊」機會極濃;同時在歐聯已躋身8強,正向四冠王全力邁進,當然不想在法足盃失手。PSG今場對手僅是在法甲排名第8的雷恩,論狀態,聖日耳門近期在各項賽事累積3連勝,包括剛戰2比0輕取馬賽;而在法足盃晉級過程中,近兩圈都先後在主場淘汰了實力分子比斯特與尼斯,說服力足。

麥巴比去仗獲安歷基收起

人腳方面,PSG主帥安歷基(Luis Enrique)上仗聯賽繼續提早收起王牌射手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讓此子保留足夠體力,在今場繼續擔正搏殺。另一前鋒干卡路(Goncalo Ramos)與進攻中場李康仁同場聯賽僅以後備登場,球隊今場可擺強勁鋒線出擊。中堅貝拿度(Lucas Beraldo)下場聯賽停賽,今場亦無後顧之憂。

雷恩近況欠佳難反彈

雷恩上仗聯賽令人意外吞斯特拉斯堡兩蛋,近4場聯賽僅嘗一勝,狀態反覆。晉級過程中,唯一曾在32強遇上法甲代表馬賽,都僅靠互射12碼闖關;其餘圈數所遇對手非強,根本未受考驗。大軍人腳實力有限,唯一是今場會有前鋒卡利穆恩度(Arnaud Kalimuendo)復任正選,但要對實力超班的PSG給予威脅,恐怕有心無力,只求輸少當贏。

Ad Block

相關連結:香港賽馬會網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